发布时间 :2018-05-26  阅读次数 :4907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举办《西方古典音乐赏析-古咏》音乐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广西方优秀音乐艺术形式,提高教工和学生艺术修养524日晚,在校宣传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主办的《西方古典音乐赏析-古咏》音乐会在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精彩上演。

 本次音乐会为专题专场音乐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外籍特别研究员-男中音歌唱家Ilya Vinnikov 及其夫人-钢琴家Victoria Eliseeva 担纲。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两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一场文艺复兴后期至巴洛克时期的音乐盛宴。音乐会由钢琴独奏及著名歌剧选段穿插的方式进行,演出了意大利、德国和英国音乐巨匠道兰德、蒙特威尔第、普塞尔、巴赫、亨德尔和史卡拉第等作曲家创作的嘉雅舞曲、意大利牧歌及歌剧等众多形式的音乐曲目每段优美的旋律缓缓收尾时,现场都响起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为了这次演出,IlyaVictoria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准备和练习,这次成功的演出将是他们系列音乐会的第一场,他们还将按时间序列分别准备近代、现代以及当代不同历史时期的西方音乐和歌唱曲目。为交大师生献上更多的艺术大餐

 

撰稿:谭晶

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7-2018-2\Ilya的音乐会\宣传照片\音乐会喷绘.jpg

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7-2018-2\Ilya的音乐会\宣传照片\节目单反.jpg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7-2018-2\Ilya的音乐会\现场照片\IMG_2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