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2-14  阅读次数 :9737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十九大”及“院庆”系列

冬季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二-冬季健步走活动于1213日整装出发。本次活动同时也是“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发育与遗传科学系、微生物科学系、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生物工程系、教学实验中心、学院机关二级单位七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7-2018-1\冬季健步走\微信图片_20171213134802.jpg

尽管气温不高,但是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队伍在院旗的指引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7-2018-1\冬季健步走\微信图片_20171213134842.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仍沿用学院传统的健步路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广场出发,沿南洋北路、叔同南洋南路南洋东路健步道环绕一周后回到学院全程约4.2公里这条路径的选择最大程度地利用了学校的塑胶健步道,沿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E:\工作文件夹\工会\2017-2018-1\冬季健步走\微信图片_20171213134909.jpg

生命学院工会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组织了气排球联赛、羽毛球比赛、插花、健步走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和赛事积极推动学院教职工日常健身和文艺熏陶。广大教师对学院工会组织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