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6-12-08  阅读次数 :4131

【三减三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积极响应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大会“三减三健”工作的号召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强体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1130下午,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会主办,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合承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首届教职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微生物系、遗传发育系、生系、化系、实验教学中心和机关6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两对混双和一男双三场对抗赛组成进行角逐

C:\Users\zxy\Desktop\20161208-1.jpg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力拼搏,永不放弃;赛场下拉拉队员活力四射,充分演绎了生命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实力雄厚的微生物系获得冠军遗传发育获得亚军机关生信并列第三名,生化和实验教学中心并列第五名。

C:\Users\zxy\Desktop\20161208-2.jpg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无论在比赛中是否收获了胜利,相信大家收获了健康快乐。在此我们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倡导每位教职工学会一项运动、参与一项运动、喜爱一项运动、加入一个体育协会;倡导“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把体育锻炼作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一种时尚追求;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幸福感,远离亚健康。

                                                        作者:张萍

                                                        201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