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6-11-23  阅读次数 :4299

生命学院2016首届教职研究生

羽毛球比赛通知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选拔羽毛球特长人才,促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课余交流,学院工会定于20161130日举行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首届教职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生命学院工会

二、       办单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实验教学中心

比赛形式:团体场对抗赛

比赛日期:1130日(周下午1230开始

比赛地点:南体二楼(老体育馆二楼

参赛办法:

1以系为单位组队参赛生化系、生工系、遗传系、微生物系、生信系、实验教学中心、Bio-x、机关(含仪器平台)以上每个部门至少出一支队伍。鼓励羽毛球参与人数较多的部门派出两支以上队伍参赛

2每队参赛人数为: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2人,替补队员2-4人(男队员1-2人、女队员1-2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3运动员资格:参赛者应以学院的教职工为主,研究生报名人数不超过队伍人数的三分之一。比赛请带好工作证/学生证备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七、比赛规则: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小组出线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名次。如果小组循环赛中两个队获胜场数相同,两者比赛的胜队名次列前,三个队或三队以上的获胜场数相同,按该组比赛的净胜局数定名次。依此类推。具体分组情况及淘汰赛的进行方式将根据队伍的报名情况再进行确定。

2比赛采取“15分制”,每场三局二胜制(14平不加分)。

3三场对抗赛,比赛次序为:(1混双2男双3

4、男女运动员均不可兼项。

5、三场比赛中,每队研究生上场人数不能多于两人,且每场比赛研究生上场人数不多于一人

、奖励办法:

1. 所有参赛人员均有纪念品一份,到场拉拉队员均可获得一份小礼品;

2. 团体赛前三名均可获得相应奖杯一个,并分别有价值600元、500元、400   元奖品;

3. 其它参赛团队均可获得价值300元奖品。

九、注意事项

1请穿鞋底干净的运动鞋进入场馆,不带入食品饮料。如果被场馆管理方罚款,责任自负。贵重物品注意保管。

2比赛用球由组织方统一提供,参赛运动员请自备羽毛球拍。

3比赛过程中观众应听从指挥,并在指定区域观看比赛。

、报名方式:

请于1128前按要求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首届教职工研究生

羽毛球比赛(见填好后发到appleping@sjtu.edu.cn

别提醒: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运动员。

联系人:  /13472687583祝新德/13901810933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文体部

20161123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首届教职工研究生

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部门:联系人:电话:

 

序号

姓名

教职工/研究生

备注

领队

 

 

 

男运动员1

 

 

 

男运动员2

 

 

 

男运动员3

 

 

 

男运动员4

 

 

 

男运动员替补1

 

 

 

男运动员替补2

 

 

 

女运动员1

 

 

 

女运动员2

 

 

 

女运动员替补1

 

 

 

女运动员替补2

 

 

 

 

注:报名人数8-10人,指定1名裁判,1名司线(在备注中标明)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文体部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