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01-05  阅读次数 :4311

2016年学院工会年终活动方案

 

 

各位老师:

 

 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又到了学期末,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都辛苦了。学院工会打算在本周四安排一次年终活动,大家也一起聚一聚,活动活动,放松放松。初步安排如下,请能够参加的老师回复邮件报名(主要涉及到订餐人数的问题)。

 

1、年终健步走 10:45-11:30  (学院大厅--> 留园)

     10:45分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大厅集合(发票)出发,到终点后再发一张票,凭两张票领取小礼品。不参加健步走的老师可直接自行前往留园。

 

2、留园聚餐    11:30-13:15

 

3、文体及休闲活动 13:30 -- 16:30 (地点:光标楼;项目:保龄球、扑克牌、K歌、休闲聊天、桌球、乒乓球等)

 

请可以参加聚餐的老师明天(110日)下班前回复邮件报名,以便我们预定餐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