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6-05-07  阅读次数 :4034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校工会定于2016528-61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教工羽毛球协会

比赛形式:团体场对抗赛

比赛日期:暂定528(周分组循环赛,9:00-14:00

61(周淘汰赛12:30开始

比赛地点:闵行校区新体育馆

参赛办法: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部门工会人数少100人的联合组队,但超过2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

2每队参赛人数为: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2人,替补队员2-4人(男队员1-2人、女队员1-2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3运动员资格:参赛者必须是交大身体健康的在职职工或已签订劳动协议的合同工。比赛请带好工作证备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七、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分甲级队和乙级队两组进行比赛。获得上海交通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前16名为甲级队其余为乙级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名次。如果小组循环赛中两个队获胜场数相同,两者比赛的胜队名次列前,三个队或三队以上的获胜场数相同,按该组比赛的净胜局数定名次。依此类推。

本次比赛甲级队16支队伍为:1电院一队2密西根学院与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联队3电院二队4物理系5-6船建学院农生学院7-8法学院党委系统联队、机动学院 9-16图书馆、国务院、分析测试中心、后勤集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网络中心、科研院、教务财务联队、材料学院

2、本次比赛甲级队13-16名降级参加明年乙级队比赛,今年乙级队前四名升级队参加明年甲级队比赛。

3三场对抗赛,比赛次序为:(1)男双2人都为45岁以上)2)女双(3)男双。第双和第双不分年龄组,第场男双要求两位队员都必须为45岁以上(197211之前出生)。

4、男女运动员均不可兼项。

5、比赛采取“15分制”,每场三局二胜制(14平不加分)。

、奖励办法:

甲级、乙级队各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其他参赛队伍发鼓励奖。所有参赛队小组循环赛必须打完场比赛。中途退出作弃权处理,不发鼓励奖。

、报名方式:

请于516(周一)前按要求将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见)填好后发到 xijun@sjtu.edu.cn

提别提醒: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运动员。

联系人:奚骏    办公室电话:34203023   

518(周)中午12:15在闵行第五餐饮大楼3楼工会之家多功能厅抽签,请各单位务必派人参加。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201654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手机(大号)

 

序号

姓名

出生年月

职务、职称

备注

领队

 

 

 

 

男运动员1

 

 

 

 

男运动员2

 

 

 

 

男运动员3

 

 

 

 

男运动员4

 

 

 

 

男运动员替补1

 

 

 

 

男运动员替补2

 

 

 

 

女运动员1

 

 

 

 

女运动员2

 

 

 

 

女运动员替补1

 

 

 

 

女运动员替补2

 

 

 

 

 

注:

  1. 领队和教练可兼任运动员。场比赛为男子双打、女子打、男子双打场男子打要求两位队员都必须为45岁以上(197211日之前出生)。
  2.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运动员,比赛请带好工作证备查。
  3.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时间:528日(9:00-14:00第二阶段淘汰赛时间61日(周12:30-16:30
  4. 请穿鞋底干净的运动鞋进入场馆,不带入食品饮料如果被场馆管理方罚款,责任自负。贵重物品注意保管。
  5. 518(周)中午12:15在闵行第五餐厅3楼工会多功能厅抽签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