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5-12-24  阅读次数 :3836

2015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小家”自评报告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会工作,现就本年度教工小家”建设情况汇报如下:

一、参与民主管理,加强自身建设

4月,根据学校相关部署经民主协商表决,选出七届教代会代表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多项高质量提案。

二、开展特色活动,积淀文化底蕴

“午间茶话”系列活动作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品牌,年度已举办10主题越来越丰富新颖,广大老师们的喜爱

新推出的“Happy Hour”活动,为教师提供合作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成功入选上海交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第三期重点项目

学院妇委会组织了“三八节”考察活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另外,“宝宝乐享社团”和“烘培社团”也分别组织了多场活动,反响热烈。

三、丰富文体活动,关注身心健康

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活动

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冠军杯气排球联赛

四、关爱教职工,落实帮困送暖

切实落实《十必访制度》,第一时间探望生病住院的教职工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积极开展“一日捐”在职教职工帮困等工作。今年,梁婉琪老师无私捐助了一名云南贫困学生。

五、获得的荣誉

学院工会工作得到校工会的肯定与鼓励王风平教授获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手”,王风平教授、李志勇教授获评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工会干部谭晶、徐毅获评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2015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