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军训中期慰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02  阅读次数 :2308

8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军训中期慰问会在上院315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雁,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王晓雷、张风丽、黄婷婷出席并慰问学院参训师生和部队教官。军训团18连连长杨先林,23连连长钟华斌和学院全体参训师生参加慰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学生军训团三营教导员李文纯主持。

 

大会开始,同学们起立,一起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在同学们坚定如钢的声音中,慰问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李文纯介绍了学院2018级本科生军训的基本情况。学院2018级本科生共63人参训,男生40人,女生23人,分别编入三营18连、23连。他表示,在军训中,大家做到了服从命令、严守纪律、遵守规章、吃苦耐劳、勤学苦练,展现了刚毅无畏、果敢进取的品质,取得了无比优异的成绩。

 

冯雁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获得的成绩。23连不仅获得小班长集训会操第一名,在动员大会上代表全体女兵小班长进行表演,还斩获了“威武精锐旗”并获得“常胜连”荣誉称号;18连则是全团至今唯一一个斩获所有荣誉红旗的连队,并且在仿真射击比赛中夺得第一,获得“神枪连”荣誉称号。冯雁表扬了张宁杰、张祯、张雯昕、汪阳、张程淏、李一鹭、余锦程等七名小班长,并向承训教官和参训教师表示感谢,最后,冯雁指出,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后续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黄婷婷代表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示肯定以及祝贺,两位小班长张雯昕和张程淏也分别分享交流了军训的感悟与体会,代表参训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教官们、参训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的感激。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军训一周以来的经历,大家共同经历过烈日的考验,也经历过暴雨的洗礼,在军训的不断磨练中成长,习得了坚毅,学会了担当,磨练了意志,也收获了友谊。

 

学院也为同学们准备了慰问大礼包。同学们在回顾的同时,也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准备迎接军训下一阶段的挑战。

 

学院慰问结束后,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致远学院生命科学班参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