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秋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阅读次数 :2315

2019年9月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团改金中期检查答辩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3-4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环、辅导员岳鑫主持,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接下来一学期团支部的工作展开,包括新生团员的转入和团员发展工作,还有支部建设的相关工作以及高年级支委会的换届和信息更替。

 

接下来,进行了团支部改革基金中期检查答辩评审,各个支部展示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团改金项目,在调节调剂团员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同时的同时,扩大团支部的影响力,加强团支部与社会的联系,使团员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并在活动中学习党团知识,实现社会价值。

 

答辩结束后,刘环对每个进行答辩的团改金项目进行了点评,就其项目和答辩的内容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本次评审会涌现了一批优秀项目,主题多样,在各团支部的努力下,团改金活动丰富多彩。此次答辩活动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团改金活动开展情况的考察,也是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交流的平台,对日后各个支部开展活动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