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2  阅读次数 :3116

11月11日,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党委副书记朱珊珊,组织员杨新华,团委书记、党务秘书李传辉一行四人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王鑫,学生办主任张燕红,组织员段慧丹参加了交流研讨。

嵇绍岭对刘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学科基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创建党建标杆院系的做法。双方围绕管理机制、“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培育、学生党建特色项目、院级党校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刘芳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进展情况,特别围绕“12345”工程介绍了创建计划和主要措施。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搭建起长期交流互助的平台,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院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术文化展厅和党员之家。

此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之间的交流,彼此启发学习,以评促建,对拓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创新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举措、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