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2  阅读次数 :2178

10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仔细领会讲话精神,感受讲话内容中所传递的巨大精神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下,讲话给勤勤恳恳的中国人长精神、给蠢蠢欲动的反对势力严正警告,让他们明白“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举行了“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为深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丰富“四史”学习形式和载体,打造行走的网络思政课,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建党100周年,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指委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为响应以上活动,本支部组织“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活动,根据支部成员工作性质、特点,确定健步走活动内容如下:活动周内完成健步走25000步。届时支部成员将手机微信、健康或运动等小程序中一周内健步走情况截图反馈,支部将对参加并完成25000步的党员给予一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