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第三季度“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阅读次数 :2546

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已经成为全体党员学习的重要媒介。

自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迅速掀起利用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热潮。学院制定《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办法(试行)》,引导全院师生员工营造比超追赶的学习气氛,持久激发学习热情,切实提升理论水平,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在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评选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再次获评学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0月13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大厅进行了“学习积分”纪念品兑换活动。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张晓君也来到现场,为师生颁发纪念品,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鼓励广大师生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学院师生经过一个季度的认真学习后,根据自身积分领取到了精美而实用的纪念品。

以学明理增智,以学修身养德。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第四季度再接再厉,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知识储备,提升学习效果,养成“每日学习、定时学习”的好习惯,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