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同庆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6  阅读次数 :2427

在国庆遇见中秋的庚子华诞,为庆祝双节,10月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办“我与祖国同庆生”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次“我与祖国同庆生”活动邀请在十月过生日的同学共同参与。

整个生日会现场,氛围既温馨又活跃。彩色的气球、心形的蜡灯以及甜美的蛋糕,现场的一点一滴,都凝聚着真切的祝福。大家一起分享蛋糕,一起感受甜美。在熟悉而美妙的旋律中,大家齐唱生日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同学学业有成。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度过了一次别具意义、令人难忘的生日。

生日会后,与会同学一同观看影片《建国大业》。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这部影片让我们铭记为五星红旗的升起而倾尽一生心血的人,更警醒我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对双节的美好祝愿,展现出新时代交大人对祖国的衷心祝福,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发奋进取,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