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0-10-01  阅读次数 :2406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经过认真周密的准备,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第三轮提名推荐。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应该党员代表68名,实到党员代表62名,符合选举规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出席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与会党员代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邓子新、代雨婷、白林泉、李兴旺、张燕红、陈海峰、嵇绍岭7人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随后会议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第三轮提名。

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提名工作是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组织召开多次党委会,部署相关工作,各师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动员和组织党员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坚持依法依规操作,严格按规定流程办事。经全体党员参与,圆满完成了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