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4  阅读次数 :2352

2019年10月1日早8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齐聚菁菁堂广场观看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同学们目送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不由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以传达心中激荡着的爱国之声。

 

 

10时,党员们于学院树华多功能厅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并同学院师生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七十年的栉风沐雨,如今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跨越式发展的新中国武装力量。三军列阵,旌旗飘展。一件件大国重器巍然驶过天安门广场,展示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们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电影展现的是七个普通百姓与新中国发展紧密相连的故事,承载的却是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中华的崛起奋斗拼搏的故事。电影散场,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声浪回荡着此生无悔入华夏的无声誓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生科学子,投身科学,瞄准国家发展的关键领域,用创新创业的实际行动唱响爱国赞歌。作为本科生党支部的一员,传承交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