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阅读次数 :3168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2-1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奎岭,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卫刚,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陈思应邀出席并指导会议,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组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针对不同群体开展5场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撰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前提交巡回指导提请分管校长审阅。

会上,嵇绍岭代表班子成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作检视剖析,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丁奎岭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年的工作业绩,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良好效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大家能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准,查找问题实。最后,他从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和风险防范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学院班子牢记教育使命,党政合力,谋篇布局,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