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生化医药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11-11  阅读次数 :6171

各用人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现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下设化学化工、生命科学技术、农业与生物、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药学等学院。2019年,化工、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近千人(含本科、硕士、博士)。

为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诚邀贵单位参加我校2019年化工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

  • 时    间: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13:00-16:30
  • 地    点: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601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北三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报告厅
  • 参会展位: 会议共提供30个展位,每单位限1个展位。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无展板,不能张贴海报。桌子标准约为:0.7米(高)×1.4米(长)×0.6米(宽),每展位可放一个易拉宝(参会单位自备)。
  • 参会费用:不收取会务费,食宿、交通、宣传等全部费用由单位自理。
  • 预约办法: 11月21日之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至邮箱215604427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化工生物医药招聘会+单位名称”,请附上单位法人证明、单位介绍、详细招聘信息。
  • 参会流程:13:00-13:30,单位报到,领取加盖公章的邀请函,布置展位;13:30-16:30,单位与毕业生见面交流,进行双向选择。
  • 联 系 人: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李老师  021-34204569    lfsjtu@sjtu.edu.cn

药学院                        高老师  021-34204414    jobpharmacy@126.com

化学化工学院             周老师   021-54747536    zzspangle@sjtu.edu.cn

 

 

                                                                                                                                   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