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阅读次数 :2596

 

       11月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卫刚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学院教师参与公共事务的激励机制、问题和对策”、“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突破卡脖子技术,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研究生分类培养课程体系建设的迫切性与策略”、“实验技术队伍人员岗位评聘及考核机制”、“青年师资培养状况、国际交流合作中赴海外访问的教师与学生遇到的问题”等问题展开调研,与会同志汇报了调研情况和结果,重点梳理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背后的原因,同时针对问题谈思路、提举措,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

       张卫刚做指导讲话。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调研课题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具体务实。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聚焦调研成效落地,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全面深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剖析自我,检视问题,推进落实整改工作,助力学院进一步发展。

       嵇绍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聚焦问题,检视剖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的更深,结合调查研究,破解主题教育中发现的根本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