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聆

基本情况

    199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学士学位。目前就职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骨科系终身教授及组织学中心主任,担任国际华人骨研学会候任主席,宾夕法尼亚大学骨科研究俱乐部组织创始人,美国骨与矿化研究学会(ASBMR), ORS,及国际骨形态学学会等学会的成员。她目前为《骨与矿化研究杂志》,《骨转化杂志》和《基因》等杂志的编辑, 参与多个美国及国际study section 的基金评审,和ASBMR, ORS年度会议abstract的评审。秦聆教授已主持参与14个NIH及各种基金相关课题,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相关高水平SCI论文70余篇(PNAS, JBMR, A&R, JBC,Bone, OAC, Nature etc), 参与撰写论著4本。参加过多次国际大会并发言,获得多次青年研究员奖章。


 

整理日期:2019年7月1日

 

欢迎各位校友提供自己或同学的近况介绍!

联系邮箱: lifeAA@alumni.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