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与仪器平台支部成员赴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参观
发布时间 :2018-11-30  阅读次数 :4504

       1月9日,实验教学中心与平台支部成员共赴一大及二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空气中虽激荡着刺骨的寒风,然兴业路一大会址前却聚拢八方来客,散发出浓浓的暖意和吸引力。实验教学中心与仪器平台支部成员怀着对前辈先烈的崇敬之心来到这里,瞻仰党的光辉历史。在一大会址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召唤着初心、提醒着每位党员要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坚强的党性和坚定的信念投入新时代的宏伟事业中去。
       大家在一大会址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在二大会址参观了红色足迹,日出东方等。一副副场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发展历程,展现了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永远奋斗;当前,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