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11-30  阅读次数 :4676

       3月6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支部17名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面对这一串串数字,谁都会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观影党员。

       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璐说:“这是一部能够燃起我们内心骄傲感和自豪感的电影,它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国家的高速发展,让我深刻地意识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们学习,用更加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工作中。”入党积极分子林忆杉在观影结束后激动的搜出影片片尾曲《新的天地》,表示一定要学会这首歌,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据悉,这是2018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的第二次观影活动,每次活动都是甄选最具时代特色和教育意义的影片,让全体党员在观影过程中受到启动和教育,心灵受到震撼,同时也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的学习活动将会以常态化、多样化的方式继续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