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杰能科”奖学(教)金简介
发布时间 :2012-03-31  阅读次数 :12714

 为了积极探索企业与高校合作的有效途径,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级生物工程技术人才,同时也为了促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更好地为学生授课,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科研,2009年9月,丹尼斯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杰能科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设立“杰能科奖学奖教基金”。

“杰能科”奖学(教)金由杰能科中国研发中心每年出资35000元用于奖励。其中,设立学生一等奖金额为5000元(2名),学生二等奖金额为2000元(5名),学生三等奖金额为1000(10名),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评选1名优秀教师,奖励奖教金5000元。

“杰能科”奖学(教)金旨在奖励先进,激励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高级生物工程技术人才;同时也激励优秀青年教师能够更踏实、认真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更优异的成绩。通过该奖的设立,企业与学院在实验室课题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校园招聘等方面展开了一系列深入友好的交流,为院企的共同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奖学金评定由“杰能科奖学奖教基金评选委员会”组织实施,每年秋季学期进行评奖。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填写《杰能科奖学奖教基金申请表》,由评选委员会评选讨论决定获奖名单。评选结果在颁奖仪式上宣布,并发放奖学/奖教金和获奖证书。

“杰能科”奖学(教)金历届获奖师生名单:

2009年“杰能科”奖学(教)金获得者有:王俊晖、徐文迪、林清舒、罗衡、周博磊、魏之昀、黄玲、王阳、朱明伟、家环宇、高倩、张燕红、陈琦罗、华程、田川、王家乐、项婕、杨立桃(教师)。

2010年“杰能科”奖学(教)金获得者有:周悦玲、张曼萍、马兆吉、李筱勤、陈凯、邵菁、王莹、盖忠辉、邵钰城、李莉、李阳、纪素英、董卉、郭金超、王丛茂、黄俊浩、陈岳、庞小燕(教师)。

2011年“杰能科”奖学(教)金获得者有:陆宁、曹红霞、吴佳杰、鲍亭文、于瑶、苏斐、王倜、邹康、连鹏、魏之昀、李涛、邱竞帆、刘放、李莉、李阳、李汉骏、许冠鹏、刘喜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