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欢送2013届毕业研究生【图】
发布时间 :2013-03-25  阅读次数 :2677

       为了给即将毕业离校的2013届毕业研究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21日举办毕业欢送系列活动。学院院长邓子新院士、党委书记仰颐老师,学院四十余位老师出席毕业合影、红毯仪式、毕业冷餐会、毕业舞会、毕业晚会等系列活动。
       
       在全院师生合影后,当天下午4:30,红毯仪式准时开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以及所有应届毕业生身着盛装出席。同学们和导师一起,依次走过红毯,并拍照留念,部分同学还在印有毕业生笑脸的彩绘墙前接受采访。
       


       随后,冷餐会在师生们走红毯的意犹未尽中拉开帷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邓子新院士首先为所有毕业生送上了毕业寄语和祝福,并与毕业生代表宋巍一起浇筑红酒塔,倒满载着全院老师殷切期望的红酒,他希望2013届研究生牢记母校校训,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参加工作,都能一帆风顺。此时,邓院长举起酒杯,与所有毕业生共同为未来干杯。随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仰颐老师与学生代表张小远为毕业生们分享象征着甜蜜幸福的毕业蛋糕,为广大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张小远代表2013届毕业研究生,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导师以及常年服务于学生的学院老师、物业师傅的感激之情。冷餐会上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水果、小吃、披萨、烧烤,应有尽有。在优美的小提琴伴奏中,大家品尝美食,斟满美酒,畅谈对未来的期望,同学们还和导师在舞池中翩翩起舞,整个大厅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傍晚时分,“韶华吟·铭感恩”毕业晚会在树华多功能厅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学院领导以及导师也积极参与。晚会开始后,学院党委书记仰颐老师首先致辞,为毕业生们献上祝福,随后,邓子新院长也再次送上了寄语并献歌一首。未能出席晚会现场的导师,也通过视频送来了满满的祝福和深情寄语。晚会以劲爆的开场舞《Independent Women》正式拉开帷幕;乔忠东、王莲芸老师特意为本次晚会创作了诗歌《放飞心中的梦想》,深情地朗诵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感人至深;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展现了师生间的默契;学生办老师一首《祝你一路顺风》的合唱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随后的集体舞、走秀、相声、歌曲串烧则展现了实验技能之外生科学子的多才多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2013届毕业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学院的不舍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整场晚会持续约三小时,所有的毕业季活动在诗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中落下帷幕,大家饱含泪水,依依不舍。一批勤奋刻苦、孜孜不倦的学生即将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启航,祝愿2013届毕业研究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