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参观“上海市转基因生物科普教育基地”和“分子农业示范基地”【图】
发布时间 :2013-04-07  阅读次数 :2752

       4月3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参观了上海市转基因生物科普教育基地和分子农业示范基地。
       
       基地工作人员热情地欢迎各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历程。在基地精心设计的展板前,讲解员仔细地给大家讲解了转基因生物的研究和产业化历程,我国在转基因生物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转基因生物的检测和生物安全等多项内容。
       


       在展厅里,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了我国各民族稻文化的介绍。各位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既拓宽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特别是展板和展厅图文并茂、浅显易懂且中英文对照,适合包括中小学生、转基因科技人员和国外同行专家在内广泛人群的学习需要。
       


       最后, 各位老师在上海市转基因生物科普教育基地和我国杂交水稻育种专家袁隆平题写的“源”字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