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双蛋晚会暨首届国标舞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3-12-23  阅读次数 :3175

12月22日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会携手机动学院研会、国标舞协会联合举办的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国标舞决赛暨双蛋晚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晚会特别邀请到了博雅厅、武术协会、华师街舞社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晚会共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国标舞决赛、节目表演和国标舞教学。伴随着牛仔舞音乐欢快的节奏,比赛气氛一开始就达到了顶点;拉丁舞、华师大同学带来的街舞、武术协会的舞剑等节目让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博雅厅的bachata、摩登舞等节目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惊叹声;比赛中穿插的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和知识问答环节,使紧张的比赛不乏轻松和欢乐的笑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摩登组的陈斌和李鹿野、方中坚和龚逸、拉丁组的陈斌和李鹿野、邱培宇和葛雅安四组参赛选手获得了一等奖 。颁奖结束后的国标舞体验教学也让同学们亲身领略了舞蹈的魅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舞蹈的兴趣,丰富了课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更增进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其他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