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3-12-26  阅读次数 :2829

12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号楼116室举行。奖学金捐赠人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雁南校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雪洪、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出席颁奖典礼。

李文纯介绍了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的基本情况。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签订捐赠合作协议,设立“上海交通大学仁科生物科技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且需要帮助的在校学生,每学年奖励本科生10名、硕士研究生10名,项目共持续三年。

邱雁南为本次20名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本科生获奖代表张少博发表获奖感言,感谢邱学长对母校学生的帮助,感谢这四年来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学校、学院对自己的资助与鼓励,并祝愿学长在事业上蒸蒸日上;研究生获奖代表杨国环向所有获奖同学发出倡议,承诺工作后将秉承交大饮水思源之精神,尽己所能帮助母校学子。

随后,邱雁南为同学们寄语。他从人生规划、公司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并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中都要拥有激情与梦想,激励自己不断拼搏,不断前进。最后,邱雁南校友与获奖同学们亲切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发展、人生规划、生命科学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仪器销售公司,提供医疗、生命科学、工业等的专业分析产品,为高校、医疗、科研机构以及制药企业提供科学的实验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邱雁南系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996届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