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4  阅读次数 :1708

11月13日中午,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皘,辅导员、兼职组织员范慧婷,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一行9人到我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红,学生办主任刘燕芳、党委组织员段慧丹、学生党建指导教师陈伟志、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张燕红对涂皘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概况。陈伟志从学生党支部设置、支委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涂皘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学生党建“三联共建”的理念和做法。双方围绕学院党支部设置、支委班子建设、党建与专业融合、党建品牌培育、学生科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两院党建工作的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助力双方党建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