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9  阅读次数 :1709

9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九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张雪洪到会指导。

退休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会前,通过微信群发布学习资料,以便党员持续研读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罗九甫同志以《以创促建,着力提升高校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水平》为题讲党课,汇报了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具体做法和愿景思考。他提出要继续发扬本支部老同志积极向上的政治引领作用,保持“开拓进取、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认真学习、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制定目标,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把本支部的工作推上更高台阶。

随后,与会退休党员交流思想,找差距查不足,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高校老党员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优势作用。

党委委员张雪洪认为,与会党员思想重视、态度认真、组织到位,活动成效明显,完成了组织生活会的既定目标。希望退休党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生生不息”工作室载体,投身学院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等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持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