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6-23  阅读次数 :2464

6月21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以学正风”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顾建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以学正风”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感悟和体会。

他表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善用思维方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坚持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挖掘学院精神内涵;“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在社会治理中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及蕴含其中的创新发展思想理念,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敢于直面难点和问题,勇于担当,廉洁奉公,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典型案例经验,运用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不断推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