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联合物理与天文学院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7  阅读次数 :23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6月1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联合物理与天文学院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书记梁齐,党委副书记殷洁,副院长王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副院长林双君,党委副书记王鑫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梁齐主持。

梁齐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结合学院的发展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强院主战略,引育并举,通过加强领军人才、中青年骨干人才的引进与培育,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同时,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如指导项目申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殷洁详细介绍了物理与天文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各方面工作成效的举措做法。

顾建平在讲话中表示,物理与天文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发展改革经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正值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需改革经验赋能发展,尤其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及有组织的科研等方面,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分享两院经验体会,推动双方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交流研讨环节,针对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换建设经验。本次座谈会交流热烈,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双方互学互鉴先进经验,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