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6  阅读次数 :23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6月1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常务副院长周永丰,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副院长贺益君,院长助理魏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副院长张晓君,党委副书记王鑫,院长助理蒋群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周永丰主持。

吴映强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双方互学互鉴先进经验,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周永丰详细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分享了近年来化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举措及工作成效。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秉持人才强院的理念,持续推动人才引育,关心关爱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发展,通过导师制、社会捐赠资金支持发展、指导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等做法进一步帮扶,人才计划硕果累累,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顾建平对化学化工学院的欢迎和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主要围绕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关键堵点,向兄弟院系寻求破解办法和举措,希望学习借鉴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育、教学管理、学院公共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交流研讨环节,针对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换建设经验。本次座谈会交流热烈,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和机制,加强高水平学习,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