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导学关系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暨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阅读次数 :234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6月12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导学关系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暨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党员之家召开。学生办公室主任刘燕芳,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陈伟志、徐婷婷,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陈伟志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支部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反应了导学关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双方诉求。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分类整理,并计划在学院层面做进一步研讨,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陈伟志作“铸魂育人担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部署,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科研精神,践行主题教育总要求,强调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党员带头践行,做好先锋表率,为强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各学生党支部对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交流。

本次座谈会以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为切入点,与学生党支部书记面对面深入交流,为优化导学关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奠定基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一线,问需于学生、问计于学生,主动发现问题,落实落细,持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