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10  阅读次数 :22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科带头人在学科建设中的骨干作用,6月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冯雁、党委书记顾建平、副书记王鑫,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冯雁主持。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聚焦学科发展布局、高端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育、科研团队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深刻剖析了人才队伍建设“引、育、用、留”的难点痛点问题,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冯雁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资源,学院将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在发挥高层次人才领航作用、激发人才发展活力、创新团队建设发展、做好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强谋划布局,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顾建平表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认真听取高层次人才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努力破解师资队伍建设的瓶颈难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扎实推进“责任使命大调研”,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