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推进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阅读次数 :2319

5月1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调研会在叶杰全楼20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刘燕芳,学生党建辅导员陈伟志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陈伟志向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传达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向学生党支书介绍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方面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强调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和年度工作计划,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

顾建平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引领全体学生党员充分意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上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充分激发学生党员的主动性,弘扬青春朝气;三是利用主题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各学生党支部应在活动期间着重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顾建平寄语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希望学生党员立志高远,坚持生命学科长周期的学习,在更高的起点下树立更高的目标,胸有大我,成就自我,努力将自身培养为生命学科一流人才。

 

顾建平做调研座谈,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反馈集中的瓶颈问题。各学生党支书结合同学们自身发展中的困惑与需求以及学院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

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学指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将主题教育与支部重点工作计划相结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