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夏小霞课题组招聘2名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3-03-28 

招聘条件:

国内外高校已获博士学位或即将博士毕业的应届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身体健康,近五年内在相关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至少1篇;对科研工作充满兴趣,具有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领域:

1、生物学背景:合成生物学、基因工程、代谢工程; 2、生物材料学背景:蛋白质高分子合成及表征、生物医用材料

 

岗位职责 :

1、 参与课题组或独立承担研究项目; 2、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 协助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工作和实验室日常管理。

 

岗位待遇:

1、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聘用有关规定执行,享有上海落户、子女入学申请、住房津贴等待遇,年薪不低于24.2万元,课题组另外提供科研绩效奖励,具体情况面议。2、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省市级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应聘方式:

请将求职信包括个人简历和发表论文等发送至xiaoxiaxia@sjt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博士后申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