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生生涯发展导航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3-11  阅读次数 :2139

3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3级本科生与学长学姐的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办,重点就毕业去向、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大三的同学们提供信息,答疑解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3级本科生思政教师李文纯、教务办负责人谭晶、团学工作负责人刘环、2012级年级辅导员李翔以及已确定出国、推免、就业等去向的六位2012级学长学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谭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推免保研政策,提醒大家如果有意向保研,一定要了解自己前六个学期的课程修读与成绩排名情况,并在获得推免资格之后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多加重视自己的毕业设计,以免毕设成绩达不到要求而失去宝贵的推免机会。如果想要考研或者出国,也要尽早做准备。

李文纯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的去向及发展情况,鼓励生科学子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

现场互动中,2013级同学们就推免、出国等感兴趣的方向与已落实去向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长学姐也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心得,鼓励大家抓住大三下学期的机遇,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早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