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欢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2  阅读次数 :2340

3月2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欢送系列活动。1996届校友、上海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雁南,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仰颐、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导师代表出席各项活动。

在毕业导航大会上,思政教师张燕红解读了毕业离校、毕业鉴证等相关手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和流程。随后,邱雁南、邓子新、仰颐应邀担任毕业远航大会访谈嘉宾,从“感恩、责任、激情、梦想”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会后,同学们头戴学位帽,身穿学位服,与学院老师共同合影。相机声落,定格了同学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与老师们满怀欣慰的容颜。

中午,学院举办欢送午宴。邓子新在祝酒辞中对2016届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交大的名称和荣耀,日后为家人、为父母、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栋梁之才,走出社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希望大家常回学院和学校看看,共同见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与进步。字里行间洋溢着送子远行般的不舍与关怀。最后,邓子新祝愿2016届研究生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晴发言。她回忆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导师、同窗和好友浓浓的感激之情。离别之际,她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蓬勃发展,祝老师们阖家幸福、桃李满园,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长亭古道,芳草连天,风抚细柳,欢送午宴在师生的知交话别中,在对未来无限的畅想中画上了句号。毕业只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驿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衷心祝愿2016届研究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