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必行”职业导航系列活动之求职礼仪与职场妆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28  阅读次数 :2267

3月24日晚,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农生学院、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上海交通大学“职在必行”职业导航系列活动之求职礼仪与职场妆讲座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树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具有丰富彩妆经验的崔美花老师和李俊彦老师为大家讲解职场礼仪和职场妆容。

崔美花老师语言幽默诙谐,讲解细致入微,着重强调了职场上需要注意的礼仪规范,从服装打扮到言行举止等都做了生动详尽的介绍。活动现场,同学们被崔老师的优雅举止所吸引,纷纷就自己求职中遇到的就餐礼节、称呼等问题积极提问,崔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李俊彦老师详细给大家介绍了职场妆容化妆要点和化妆品的挑选问题。李老师强调职场妆容应尽量以舒适自然为主,不能过分妖艳。活动现场,同学主动担当模特,李老师做现场化妆演示,现场操作与讲解并行,在场人员听得入神。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热情不减,积极向两位老师请教职场礼仪和化妆知识。两位老师尽其所能、热情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为自己今后的求职带来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