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本科党员毕业生远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6-29  阅读次数 :2560

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党员毕业生远航专题培训,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李逸舟主持培训活动。

专题培训以“突破自我,扬帆远航”为主题,旨在引导本科毕业生党员加强团队合作,鼓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于突破自我。在“空中抓杠”项目中,学生党员既要克服自身的恐惧,在十米高空勇敢往前跳跃,又要把自己的人身安全完全托付给由其他党员组成的安全保障团队。在“生死共存”项目中,两人一组的合作快速有效地建立起同伴之间的信任。

参加专题培训后,同学们感悟颇多,交流热烈。有的同学表示,自第一次在高空跳出去后,第二次就不怎么害怕了,勇于尝试才是关键。还有同学表示,我们在高空一直站立在一个很小的圈子里,不敢跳出这个圈子,但是鼓起勇气跳出去后,会发现另一个精彩的世界。

经过一个下午的培训,同学们都得到了磨练,坚定了他们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信念,帮助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祝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届本科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