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科学系党支部进行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1-11  阅读次数 :2645

11月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微生物科学系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仰颐,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关于“理想与信念”的别具意义的党课。在党课的学习中,仰颐首先向支部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对新形势下党员教师如何建立“理想和信念”进行了交流。

仰颐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除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还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理想和信念的建立。在我校创建一流大学的过程中,党员教师要深入了解和把握国家和学校的方针政策,结合交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规划,找准自己的定位,制定自己的发展目标,在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框架下,树立起正确的现实理想。理想为我们工作指明方向,在树立理想的同时,坚持刻苦努力,用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信念为理想而拼搏,只有这样才能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在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获得自身更大的发展。

在党课过程中,仰颐还与党员同志们就“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