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10  阅读次数 :3109
       3月2日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树华多功能厅成功召开。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办辅导员曹莲莹和成茜主持。
 

 

       成茜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的热情,并对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潘政松、谢辰逸两位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实践项目,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收获和感悟。

 

       随后,曹莲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业分享中心的情况,表示学院为同学们申请了专门的自习教室,希望新学期大家能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学习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曹莲莹还着重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度,提出该制度本着“双向选择、文字记录、积极主动”的原则,让大一的每一位学生能够自主选择导师,以帮助学生更早地接触科研、规划未来。同学们纷纷赞同并想要积极参与到导师制度中来。

 

 

       会议最后,曹莲莹向学生布置了公司参观、校友分享会等开学相关事宜,希望能借助这些活动加强同学们对于学院的了解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