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28  阅读次数 :2200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建校125周年,3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胡法光体育场举办第一届学生运动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校体育总会秘书长陈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张晓君、林双君出席运动会。运动会得到体育系、校体育总会、校医院的大力支持。

嵇绍岭致辞。他向所有支持本次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体育运动已成为交大师生的校园“新时尚”。学院举办这次运动会,既是对加强学生体育教育的积极响应,也是对学生平时体育运动的大验收。他希望,生科学子发扬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主动树一流、积极争一流、努力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校125周年!

 

张仁伟宣布生科院第一届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生科院学生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包含了100米、400米、跳远、跳高等22项赛事。其中,群体比赛20人*50M穿梭接力更是学生参与度最广、参赛热情最高的项目。由党团支部结对组成的12支代表队各展身手,为运动会贡献了众多精彩纷呈的高光时刻,不时引来旁观师生的欢呼呐喊声,让人感到热血沸腾,青春飞扬。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生科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体育锻炼,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