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徐汇校区学生喜迎元宵
发布时间 :2021-02-25  阅读次数 :2486

元宵佳节,喜气盈盈。为丰富学院徐汇校区学生学习生活,2月2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哲生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游园活动。师生齐聚一堂,煮元宵、猜灯谜、DIY元宵灯、写“福”字,欢欢喜喜迎元宵。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办主任刘燕芳,兼职思政李丹、丁伟,徐汇校区学生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热乎乎的元宵在锅里翻滚,师生边品尝边交流,场面热闹非凡。

同学们现场制作元宵灯。精美的元宵宫灯寓意团圆美满,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配合默契,制作后纷纷合影留念。

猜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元宵节特色活动。学院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灯谜。同学们积极踊跃,其乐融融。

在写“福”字的环节中,同学们跃跃欲试,一展墨宝,写下福字,表达新年祝福。

本次迎元宵活动,让徐汇校区的学生在繁忙科研学习之余,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氛,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团圆美满,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