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8  阅读次数 :2626

张灯结彩辞旧岁,师生欢度迎新年。为了让留校学生在校园里品味到家乡的“年味”,2月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树华多功能厅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林双君,院长助理蒋群,学生办主任刘燕芳、思政教师李芳、辅导员戴迪,留校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新春慰问会由刘燕芳主持。

嵇绍岭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同学们或因当地疫情防控号召,或因科研、实验的需要选择了留校坚守,校园里恪尽职守的教师和后勤人员会陪伴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温暖而不平凡的春节。他希望留校的学生多与家人和亲友联系,随时汇报在校情况,增强安全意识;合理规划假期时间,积极探索,勇于拓新,不断提升自己,在科研中再创佳绩;牢记学院的嘱托和期望,牛年更上一层楼。

学院为二月份过生日的学生精心准备了集体生日环节,师生齐唱生日快乐歌,过生日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和美好祝福。随后,牛年本命年福星登台分享新年愿望和对学院的祝福。

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新春礼包,承载着学院对留校学子的殷切关怀,为留校过年增添了喜气的节日氛围。

冯雁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选择在特殊时期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诠释了担当和责任,留校不孤单,生科大家庭的师生相互陪伴,一起度过平安、欢乐、充实的新春假期。同时,希望借此别开生面的新春慰问活动,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暖心和温情,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身心得到放松。

下午,学院组织了留校学生新春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弹弹乒乓球、夹玻璃弹珠、看谁剥得快、毛笔写福字、室外飞镖等活动项目,让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温暖相伴迎新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有200余名学生寒假留校进行科研、学习工作,学校和学院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做了充分的生活服务保障,让每一位留校的生科人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