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新年团拜会及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3  阅读次数 :3326

一元复始启新篇,勠力同心迎春来。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新年团拜会及游园会活动。新年团拜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嵇绍岭,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王鑫,副院长李志勇、张晓君、林双君,院工会主席俞章盛,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邓子新致辞,他回顾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教职工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所展现出的社会担当和爱国情怀,以及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达了感谢,并向全体生科人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随后,学院2020年新进教职工进行自我介绍,赵维殳作为新进教职工代表表演了昆曲《牡丹亭》。牛年本命年的教师献上新年问候。

万象更新辞旧岁,一元复始牛气来,奋楫笃行结硕果,更上层楼创一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

团拜会环节结束后,学院教师参加了弹弹乒乓球、夹玻璃球、平衡板挑战、看谁剥得快等11个游园会活动项目,活动集趣味性、合作性、竞技性于一体,精彩的个人和组合游戏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声笑语,展现出了教师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彩风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始之年。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全体生科人以更饱满的姿态坚毅前行,接续奋斗,书写更加辉煌的奋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