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08  阅读次数 :3802

12月7日,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上航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技术交流促进党建联建。

在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的带领下,十六位党员同志赴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会议由上航院党群工作部陈昱贤同志主持。

首先,上航院内河水环境所党支部书记黄荳荳介绍了该党支部的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鸿志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科技成果的转化打通最后一公里。然后,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嵇绍岭书记和上航院张群书记的见证下,双方举行了两个党支部党建联建的签约仪式。

接着,双方支部党员就业务与技术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上航院环境研究所所长赵东华介绍了环境研究所和中试研究基地的情况,内河水环境所总工程师李川简要介绍了水环境板块业务情况。生物工程系主任白林泉教授着重介绍了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生物工程系的概况,生物工程系唐鸿志教授介绍了环境与工业微生物技术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

最后,双方领导总结讲话。张群结合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业务资质、团队状况、党建情况等。嵇绍岭对两个党支部结成党建联建对子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技术交流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促进党建,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