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邀请
发布时间 :2020-01-14  阅读次数 :3043

亲爱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悠悠124载耕耘不辍, 春华秋实;漫漫124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母校容颜未改,学子风采依旧。在喜迎母校124周年华诞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将于411日(星期)举办校友返校活动在此诚挚邀请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声誉载往天南海北的您,一起追忆菁菁校园,畅叙师生桃李情,同忆好友同窗事,见证学院发展新篇章。

如果您计划出席学院校友活动,请于31前登陆https://www.wjx.top/jq/53556195.aspx填写信息,以便提前做好组织准备。

 

联系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联络中心(生命药学楼2-114)  徐菁苒

邮箱:sjtulife@sjtu.edu.cn xujingran@sjtu.edu.cn

电话:021-34204569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安排(411日)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08:30-10:00

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

外场

学院报到点领取校庆资料、纪念品、午餐券

10:00-11:30

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

内场

学校建校124周年校庆大会

12:00-13:00

学校食堂

“校园体验午餐”

13:30-16:00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大会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新增大楼-叶杰全楼揭牌&参观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术文化展示厅参观

校友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