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端午传情,浓情粽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5  阅读次数 :2060

为迎接端午节,助力生科学子科研复工复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端午传情,浓情粽香”活动,于6月24日中午在学院大厅为复工复产的同学们送上端午节礼物,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张燕红、李芳、徐菁苒,博士生兼职思政肖华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承办。

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签到并领取学院精心设计的端午贺卡。

 

 

活动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复工复产的同学们发放粽子,并向同学们送出端午安康的美好祝福。学院研究生会精心准备了“端午小常识”答题活动以及“粽情粽意”端午寄语活动。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同时留下寄语寄情端午,现场气氛热烈。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端午之际为复工复产的同学们送上端午安康的美好祝愿,助力同学们更好地开展科研,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