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8  阅读次数 :2332

6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李劲湘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燕红、专职组织员段慧丹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党建工作宣传片。嵇绍岭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的热烈欢迎,并根据调研提纲从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党支部书记培育考核、支部规范化建设、高层次党员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创建标杆院系的做法与成效,李文纯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补充交流。

 

 

徐剑波分享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李劲湘介绍了学生党建信息化建设、共行计划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建、党务管理、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经验以及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与会者表示,作为全校两家全国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于党建工作开展很有启发,为推动下一步建设任务提供了相互借鉴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