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留学生喜迎中国新年
发布时间 :2020-01-31  阅读次数 :2065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留学生部于2020年1月16日晚在树华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留学生喜迎中国新年活动。来自巴基斯坦、印度、伊朗、肯尼亚等国家的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代表齐聚一堂,欢庆新年。

 

 

伊朗留学生黎明主持活动。黎明用精彩生动的语言为现场留学生介绍了中国新年的历史、习俗以及传说故事,激发了留学生对中国新年的浓厚兴趣。

 

 

 

活动邀请了两位博士生焦兴志和刘梦婵为留学生们现场展示中国书法,并带领留学生写春联,使留学生切实地感受到中国书法的魅力,迫不及待动笔书写。

 

 

 

随后,留学生们围在桌旁,和中国学生一起学包饺子。

饺子下锅后,留学生们一起品尝着热气腾腾的美味饺子。活动在和谐融洽欢乐的氛围中结束。这次活动促进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交流,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活动结束之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春节团聚的温暖和学院对大家的关怀,并对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